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没那么简单

2011-03-12 14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仿佛好久都没有写博客了。连这个博客也是三年前建立的。也许我就是这样的人,宁愿一个人埋葬所有的痛苦和难过来折磨自己,也不愿乖乖说出来,排遣出来。

    不是不愿,而是不能。

    世界都那么忙,都有自己的事情,谁愿意停下来听你长篇累牍的絮絮叨叨?

    我想有一个人,能看出我的疲惫,我的邋遢,我的懒惰,我的疯狂,我的歇斯底里。

    

    四周忽然变得安静起来,镜子里的自己扯出一个温和的微笑。

    还好,原来还有自己。

    没那么简单,能找到一个聊的来的伴,尤其是在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。

    没那么简单,能去爱,别的全不看,疯狂投入,尤其是变得实际以后。

    谁抹杀了我的天真和梦想。

    也许是未来在你措手不及的时候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像哭着的眼睛,模糊了又清晰,清晰了又模糊。

    我变得喜怒无常起来,像仙人掌,扎伤身边所有的人。

    说着理解你的人,体谅你的人,最终成为最频繁伤害你的人。

    原来,我从来都没有走进你的心过。

    我长舒一口气。

    因为,你也没有。

    我们两清,不必为此而感到负罪。

    一切都没那么简单,人情就是复杂而微妙的。

    总是不安,只好强悍。

    伤别人也在伤自己。

    终究又是退回到原点,回到自己为自己构筑的牢笼里。

    至少,除了自己,没人伤到了我。

    好吧。

    一切,都没那么简单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反角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