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就这样吧

2011-05-17 00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夜,快要到12点了,又是要新的一天,到来。

    日子过得飞快,考研,越来越近。似乎很久没有在三点以前睡觉了,也似乎习惯了很久早上七点起床的日子。我从来就没有改变过什么,除了年龄。

    庆幸我还有考研,却完全不是四年多前高考的心情。高中,默默无闻小班委一枚,有普通的外貌,有普通的性格,有普通的成绩,并没有太过于不切实际的梦想,能够平静上课,平静接受没有游戏玩的日子,有一堆狐朋狗友,能够在那个“各人自扫门前雪,莫管他人瓦上霜”的班级里没心没肺地玩乐,偶尔也会执着一下,为一个承认爆发出惊人的力量,得到出人意料的结果,还会开心,真的,很好。

    而,现在,完全不是那种心情,我不知道如果没有那个所谓广州的执念,我这一年,还要怎么走下去。

    很惊讶于那些不知道考哪里的同学,没有一个方向的生活,我做不到。我忽然觉得生命中似乎没有为自己活着的理由,为别人的眼光而活,为别人的承认而活,在舞台上华丽绽放,但,不是为自己。

    就这样吧。我自己都无法改变自己,我已经习惯在痛苦中快乐。

    记得第一次听五月天《而我知道》的时候,我没来由的哭了。我究竟爱上的是爱情还是现实,我不懂。想挣脱束缚却又贪慕着鸟笼上的黄金,似乎我很有想法,似乎我很要强,似乎我很坚强,只是因为我是一朵温室的花,灵魂却被风刀雪剑划得体无完肤。

    我总说,我的生命,三分之一是仇恨,三分之一是冷漠,三分之一才是感情。其实感情的三分之一里只有我一个人,仇恨和冷漠给了我一座结实的冰山,冰山虽然冷,但是至少,我感到安全。

    只是这个世界都背叛了我,所以我才可以那么坚强。我坚强到浑身披着刀枪不入的铠甲,我想我可以把自己,保护的很好很好。只是我不能从这个世界得到安全,所以我才可以那么强大, 强大到可以自己排遣寂寞,自己排遣所有的伤害。只是这个世界给予我无尽的欺骗和残忍,所以我才可以那么麻木,麻木到可以随意拿起一段感情,再随意放下,就像我拿起一只杯子,喝水,再摔碎一样。没有怀念,没有吊唁。

    我想我可能逐渐会变成一个爱无能。怀念曾经少女般动心的年代,我不是机器人,也不是死人,我也曾经有无比幻想的花样年龄,而我却能够在外表还保持着花样的时候,将心捏碎成一地腐泥。

    似乎我永远都没有烦恼和伤心,我可以精准地算出该出手和该放手的时机,我想我应该骄傲,我拿捏的很好,彼时应该有感情激荡的时候,我总是用理性悬崖勒马。我想我该去做个演员,哭笑自如。但是,没有真情实感的演员,怎么可能演好戏呢。。。

    就这样吧,又是一个曾经充满自信改变我,却又没有耐心,失败而归的借口。

    事实上,我喜欢这个语气,这四个字,尽管我曾经那么讨厌。

    本来,我就是收放自如的人,因为,没有极端的爱和恨。

    因为,我的爱和恨,太过极端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1 下一篇:反角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