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1

2011-07-23 02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——当全世界只剩下我和自己的时候,我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

    最近看了太多的穿越剧,自己也试着写过穿越的剧本,可总是无疾而终,以自己为蓝本的女主角总是显得个性不明,似乎善良的邪恶的隐忍的决绝的都会集中到一个人身上,但又表达得不是那么明显。

    这也许就是我吧。 对一切的一切都模糊不明。

    只有我认定的爱情才会清晰透明。巨蟹座的女子无论是女王也好,萝莉也好,单纯也好,腹黑也好,唯有爱情,是她们至高无上的精神寄托,是信仰,是动力,是支柱。甚至有的时候,我分不清究竟是一种偏执的爱,还是一种偏执的占有。

    九子夺嫡里面,我一直是忠实的四爷党。如果有那样一个男子在我面前,如果要我立刻为他死都可以。我爱他,对全天下冷漠唯有对我至死不渝的四爷,我不屑于他,对全天下都好只是对我更好的八爷。

    我的爱情里容不下其他人,熊熊燃烧的火焰只会烧光沿途的不论是美是丑的阻碍,而不是涓涓的溪流,汩汩流淌的同时也滋润了沿途的花花草草。如果能有那样一个火一般的男子,有那样一份火一般的爱情,我多么希望可以不顾一切,疯狂一回,哪怕烧成灰烬。

    但是没有,也不会有。理想在现实面前总会脆弱地不堪一击。我唯有面对现实,深埋理想。理性的存在是因为感性不够深刻,没有深爱的理由,女人才会变得现实。

    人生短短数十载,能让人动心的人和事太少太少,能让人等得关上了心的人和事却太多太多。我崇拜三皇五帝,但也不会看不起亡国之君。江山拱手,只为卿一笑。这不过是常人做不到的爱情绝唱罢了。夏桀的妹喜,周幽的褒姒,商纣的妲己,对比起隋文帝的独孤皇后,唐太宗的长孙皇后,乃至于朱元璋的马皇后,顺治帝的孝庄皇后,甚至于“千古一帝”康熙的那位早逝的赫舍里皇后,是不是要更幸福一点呢?我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世人不能免俗,皇帝如此,老百姓更逃不过。爱情败给了细节,溪流扑灭了烈火。如是而已。

    人生难得一知己,十有八九不如意,相守不代表相爱,相爱不代表相知。

    ——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

    ——子非我,安知我不知鱼之乐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